關於明朗

明朗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七年,乃香港善導會轄下一間經政府註冊的社會企業,以非牟利方式運作,致力為各大小公司、機構和家庭提供不同優質服務。

我們營運擁有逾20年經驗,當年碰著大型屋邨的搬遷,需要大量勞動人士,香港善導會便決定成立一間公司承接整個工程,直接為更生人士帶來工作機會,不需再艱辛地找僱主聘請他們。明朗便因此成立,以非牟利方式運作,至今共有5個業務:搬運物流服務、清潔服務、展覽服務 Smart Exhibition、好修成綜合維修服務及麵包咖啡店「甦爐」。


使命及宗旨

明朗希望透過提升業務及持續發展,為更生人士及其他弱勢社群如精神病康復者提出多元就業機會及在職培訓,讓他們在工作中建立正確人生觀,協助他們發揮潛能。


香港善導會 SRACP
民政事務總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

無障礙網頁聲明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版的AA級別標準。然而部分網頁之存檔資料,未能完全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如你需要以無障礙格式閱覽此等資料,請告知我們,電郵地址為 info@brightservices.org.hk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 三連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