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搬屋 - 住戶 / 辦公室搬遷

社會責任 (一個價錢多重意義 推廣良心消費精神)

本公司所制定的價格,均為市場價格;但是,本公司卻較其他公司有更多的價值,因為本公司是社會企業 – 持續聘用弱勢社群,讓他們自力更生。

 

根據政府官方網頁,社企是一盤生意,以達致某種社會目的,例如提供社會所需的服務(如長者支援服務)或產品、為弱勢社羣創造就業和培訓機會、保護環境、利用本身賺取的利潤資助其轄下的社會服務等。社企所得利潤主要用作再投資於本身業務,以達到既定的社會目的,而非分派給股東。

十一月良心消費

 

服務範圍

✅ 中小型企業包月貨運服務

✅ 活動貨運包車

✅ 專業住宅搬屋(村屋,唐樓,各大小屋苑..)

✅ 專業辦公室搬運

✅ 存倉服務(傢俬存倉,寫字樓文件存倉,商鋪貨物存倉等..)

✅ 專業傢俬裝拆,包裝,改位

✅ 免費供應紙箱及衣物膠袋

✅ 深層清潔服務

✅ 清理、修垃圾、棄置廢物等

✅ 貨車租賃

✅ 全港首創網上即時報價系統

 

價格合理

本公司會於報價時向客戶索取最準確的資料,並於雙方確實價格之後才會執行訂單。因此,本公司不會違反報價單的協議,即場收取非協議之額外費用#。

 

#本公司和客人或於預算需要紙箱的數目與實際不符(減少或增加),有見及此,本公司會因應實際需要搬屋的數目而按報價單上有關搬屋紙箱的價錢進行退款或額外收取費用。

 

絕不收取小費

本公司所有員工均不會要求索取小費。

舉報熱線:(852) 2877 8133

明朗搬屋
Email: cs@brightservices.org.hk
Phone: 852-28778133
Fax: 852-28778900
Url:
沙田火炭坳背灣街61-63號盈力工業中心11樓14-15室
HongKong, HK 000000